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芜湖新兴召开2018年现场管理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结合本年度6S现场提升及近期对标学习成果,梳理现场推进经验、统筹下阶段推行任务,12月18日下午,芜湖新兴召开2018年现场管理总结会,芜湖新兴党委副书记连明堂,芜湖新兴副总经理、现场管理推进办主任李宝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现场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白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外出学习小组分组交流心得体会,学习小组结合邢台德龙钢铁、邯郸钢铁及武安周边钢厂开展6S管理对标学习的成果,分别从环保、设备、铁前、铁后、综合分专业做专题分享,生动的讲述了学习成果,并进行学习讨论。铸件部郄航代表基层工序就涂装工序现场提升成效作经验分享。现场组从十组数据就今年主要完成工作及各实业部的亮点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同时对2019年现场工作目标、任务、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分解,白莹要求各单位对照照片,学习先进企业的做法,并结合部门实际,本着节约、自改的整治方向,再次梳理2019年整治项目,确定下一步改进方案和措施,并要求做好后续的宣传推广。

李宝峰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改善区域、优秀督导员及改善达人表彰通报,对在2018年现场提升中各单位的通力合作表示了感谢,李宝峰强调,针对各单位已取得的成果,特别是样板间,后期要在机制上、管理制度上跟进,做好保持。2019年要从头起,再出发,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更实的工作,全面提升环境质量和工作水平。

连明堂向与会人员提出三个问题:现场管理是什么?对标学什么?应该怎么做?并结合芜湖新兴现状给出了答案。他指出,要学精神、学素养、学理念,学习好企业规范有序,对现场管理要有认真精神,要多点责任感、多点荣辱感。并多次强调现场管理的落脚点是人员素养提升,要从基础管理入手,立足本源、因地制宜的开展现场管理工作,达到高效、安全的目的。

大会号召全体现场管理工作者,2019年要以“会操心、敢着急、能解决”的精神使现场工作着实落地,要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标杆企业优秀的现场管理、厂区管理经验,着力打造具有芜湖新兴特色的“花园工厂”。

各实业部部长,部分职能部室部长,6S联系人,现场主管,德龙钢铁、邯钢交流学习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总结会。

上一篇:川建管道:微爱汇聚成源,暖心圆梦行动

下一篇:没有了

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3672070777
  • 电话: 136521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