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全球首条大无缝钢管生产线入选去年世界钢铁工业十大技术要闻

发布日期:2017-04-17

日前特聘专家评审,评出了2013年世界钢铁工业十大技术要闻,江苏天淮钢管有限公司“自主集成全球首条508mm无缝钢管生产线”成功入选,名列第六。

据悉,江苏天淮公司508mm无缝钢管生产线配备了先进的锥形穿孔机、5架三辊限动芯棒连轧机、3架三辊脱管机、12机架三辊定径机等热轧设备,同时采用了超声波探伤、漏磁探伤、测径测厚等各种自动化检测手段。主体设备从造德国、意大利和美国等进口,自主优化集成,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工艺灵活,代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无缝管热连轧生产工艺。

评审专家认为,该生产线是国内自主集成的世界首条508mm高等级无缝钢管项目,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条超大口径508mm高等级无缝钢管生产线。该项目设计年生产直径为245-508mm热轧无缝钢管50万吨。

江苏天淮钢管有限公司是由全国最大的无缝钢管生产企业--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著名的特钢生产企业--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以508mm大口径无缝钢管项目为载体而组建的一个新兴的优质无缝管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直径为245-508mm的结构管、电站锅炉用管、管线管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大口径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建筑和机械等行业。

据了解,去年天淮公司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美国石油学会API会标许可认证,为开辟国内外市场铺平了道路。今年天淮公司计划产量4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3亿元。2015年争取实现产量50万吨、销售收入30亿元目标,打造成华东地区优质大口径无缝钢管生产基地。

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3672070777
  • 电话: 1365214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