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光远新材上市程序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4-17

“光远新材IPO启动暨与中原证券签约仪式” 在林州市人民政府七楼常务会议室举行,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伟同中原证券投行四部总经理李晟签署了上市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光远新材正式启动上市程序,进入辅导阶段。

市领导王宝玉、孙建铎、郝泉吉,公司董事长李广元、总经理李静敏,中原证券常务副总裁朱建民等出席仪式。

李广元董事长介绍了光远新材基本情况及上市远景。他说,光远新材自2013年10月一期电子纱生产线投产以来,三年时间实现三个项目投产,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亿元,项目建设接连创造新的“光远速度”。为早日实现光远与主板资本市场对接,经过慎重选择,确定与中原证券合作。将继续坚持 “与世界同步”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力争早日实现主板上市,努力为增强林州经济发展活力作出应有贡献!

王宝玉市长指出,光远新材与中原证券成功签约,标志着资本市场的“林州板块”再添新军,这是助推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也是林州市与中原证券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他强调,今后,林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助推企业上市,相关部门要建立企业上市、挂牌、融资绿色通道,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也真诚希望中原证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与林州在金融、股权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中原证券常务副总裁朱建民做了表态发言。

天津鸿辉管业有限公司
  • 联系:周经理
  • 手机:13672070777
  • 电话: 13652143377